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在大理爱上生活”话题阅读量超80亿!来大理遇见最美暖冬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5:48:12  来源: 大理发布

原标题:“在大理爱上生活”话题阅读量超80亿!来大理遇见最美暖冬

冬日的大理阳光温暖,云朵轻柔,空气中氤氲着花香凝结的浪漫;冬日的大理青山如黛,晨雾缭绕,仿佛远离尘嚣的水墨仙境;在大理轻踏石板环海漫步让心灵卸去疲惫自由远行,或穿梭于小巷偶遇市井小贩体味烟火人间,或驻足于古城村落偶遇好客乡民欢度美好时刻……在大理用心享受慢节奏的生活方式,慢下来,乐生活,来大理寻找属于你的生活方式。

截至1月17日下午

由@新浪旅游官方微博号发起的子话题

“在大理爱上生活”

在微博的总阅读量已超80亿!

苍山霁月,如画如歌

在大理爱上生活,

是古韵幽香、惬意自得,

是宁静致远、悠然至美。

冬日的大理,晴空如洗,山水映衬,海鸥如期而至,樱花浸染浪漫,冬季来大理虽没有冰雪苍茫的北国风情,却处处都有阳光倾洒,飞花溢彩的温暖倾心。

从大理出发,诠释“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在大理爱上生活”网络互动活动自12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明星大v引热度、官方媒体推热度、大众网民齐参与,以“在大理爱上生活”为主题,展示大理“苍山不墨千秋画,洱海无弦万古琴”,展示美好大理的文化传承、自然风光、宜居生活、民族风情。

大理是心安之所,是梦始之地,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西南明珠,人间天堂。”自然与历史交融,传承与开拓并进,旅游胜地,康养灵境,宜居大理,心向往之。

大理之美道不完,言不尽,这个冬天,让我们在大理相聚,遇见最美暖冬,留下独属于你的大理印记。

责任编辑:杨春萍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