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大理州与坚持企业家俱乐部及有关企业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09:49: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原标题:我州与坚持企业家俱乐部及有关企业举行座谈会

11月27日下午,我州与坚持企业家俱乐部、云南卓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梅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超腾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兆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围绕绿色包装产业园建设、大健康产业平台、碳中和全域服务等事项进行交流洽谈。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坚持企业家俱乐部创始合伙人朱鸫、云南卓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道明等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陈真永对企业家们到大理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大理和坚持企业家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数字资产归集、数字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未来有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大理的酒类、茶叶、高原特色农产品和硅光伏、新能源电池等工业品对包装的需求都很大,卓印绿色包装产业园落地大理具备较好的市场基础,希望在前期考察和洽谈的基础上,尽快形成方案,推动项目落实;大理具备较前沿的数字基础设施,梅清数码的健康城市大数据平台模式很适合大理,州级相关部门要深入进行考察,评估这一模式的自平衡能力,以及与原有系统的融合、互通能力;大理森林覆盖率高、生态资源丰富,具有很强的碳汇竞争力,超腾能源是碳中和全域服务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拿出一个适合大理的碳汇交易方案。

朱鸫表示,感谢大理州委、州政府对企业的重视,希望通过组织企业与大理合作,发挥企业的技术、管理等优势,助力大理打造绿色包装印刷示范城市、数字健康和碳中和领先城市。

周道明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核心业务、产品体系、行业地位等情况。他们表示,大理知名度高、产业多元,希望能够与大理达成相关合作,助力大理发展。

州政府副州长余巍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李百祥)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