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大理城区供电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6:02: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原标题:大理城区供电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您家厨房的插座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风险,我们帮您换一个新的……”7月17日,南方电网云南大理城区供电局挖色供电所党支部结合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献爱心·助脱贫”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挖色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冒雨走进大理市挖色镇大成村委会,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及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讲解用电安全、家庭节电的常识,宣传电费政策,并为其房屋室内破损的用电线路及老旧插座进行更换,确保其家中的用电安全。随后挖色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大成完小,与3名贫困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为他们送上温暖寄语及生活用品、学习用品。

这是挖色供电所助力脱贫攻坚倾心服务贫困户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挖色供电所坚持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帮扶困难用户,助力脱贫攻坚。把大理城区供电局坚持服务社会、积极履行责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形象展示给广大的用电客户,传递企业的关怀与温暖。(罗怡 李灿梅)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