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陈坚会见浦东新区副区长吕雪城一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5:44: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原标题:陈坚会见浦东新区副区长吕雪城一行

7月15日下午,州委书记陈坚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浦东新区副区长吕雪城一行,双方就当前大理脱贫攻坚、洱海保护等重点工作及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陈坚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吕雪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浦东新区高度重视对大理的帮扶工作,以“大理所需,浦东所能”为宗旨,聚焦聚力产业发展、劳务协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协作,与大理同呼吸、共命运,大理州的高质量脱贫凝聚着浦东新区对大理的情谊、情节和情怀。当前普查准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找出存在问题,及时补齐短板弱项,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大考”。浦东新区的帮扶是推动大理实现高质量脱贫的关键,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大理将与浦东新区共同深挖总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经验,讲好两地扶贫协作故事。下一步,将持续巩固、深化、拓展浦东新区与大理的关系,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谋划好未来发展,进一步落细、落实相关工作,不辜负多年来浦东新区对大理的帮扶。

吕雪城表示,在大理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全州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抓好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推进洱海流域转型发展,鼓足干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加快落地,基础设施加快发展,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各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17名浦东新区挂职干部,为他们创造了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让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得到锻炼、成长。浦东新区将进一步对接、落实好对口帮扶大理的工作,为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袁丽娟,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琰参加会见。(杨一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