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理洱源县第一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22:3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中青班结业汇报演出现场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学坤)“只有在年轻的时候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书写过人生的精彩、攀登过人生的高峰,我们才能在以后回忆的时候,自信地道一句:青春无悔,”经过26天的学习培训,8月24日,大理洱源县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据悉,本期中青班共有70名学员,分别来自全县各镇乡、各部门的年轻干部。此次培训以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提升为主,精心设置了“学前教育和军训、专题讲座、主题活动、现场教学、晚间教学、结业考核与结业总结”6个教学单元,积极推行研讨式教学,开展结构化研讨、分组讨论、交流发言、专题讲授、互动教学、实地调研等教学方法,发挥教师和学员两个方面的积极性,做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外,中青班学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编排节目,以小合唱、茶艺表演、笛子独奏、情景剧、诗歌朗诵、琵琶独奏、现代舞、太极拳表演、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举行中青班汇报演出活动,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展现了学员们对党、对组织内心真挚的感激之情,诗歌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 洱海源头焕新颜》回顾了洱海源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喜人变化,也表达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短片《洱源中青说》对开班仪式、军训、专题讲座、县级领导专题辅导、我身边的人物故事等学员们的学习生活,及学习期间的所思所悟所获进行了呈现,演出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动情落泪……历时1个多小时的汇报演出在学员和观众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锤炼工作作风、锻造个人品德”的培训目的,要把这次学习收获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生动力,转化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幸福新洱源的实际行动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为。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