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理州政协举行“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5:21: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原标题:州政协举行“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朱建斌作动员讲话

10月22日下午,州政协举行“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对州政协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朱建斌强调,10月20日,州委召开了“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就全州开展大讨论活动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发出了全州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动员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是统一全州思想认识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州政协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全面把握工作要求,聚焦主要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工作举措,有力推进“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州政协大讨论活动高位起步、扎实推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朱建斌要求,州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各委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位推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统筹,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州委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常于忠、沙伟风、王瑛、段玠、杨赵义及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朱蕾)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