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鹤庆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15:26: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原标题:鹤庆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近期,鹤庆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以学党史为引领,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联合富滇银行鹤庆县分公司深入鹤庆县金光金属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和为民办实事活动,主动问需问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以实际行动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鹤庆县金光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光金属)是一家传统作坊转型企业,主要经营藏铜制品,凭借着样式新颖、独具特色、丰富实用等特点,其产品远销至西藏、尼泊尔、印度等地区,深受顾客青睐。

为了向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纾困解难措施,鹤庆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提前与金光金属负责人陈泽光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现阶段的生产经营情况,按需制作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另外,了解到金光金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资金链困难的情况,鹤庆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富滇银行鹤庆分公司,精心筛选适合金光金属的“银税互动”惠贷产品,力争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走访过程中,金光金属负责人带领鹤庆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和富滇银行鹤庆分公司业务员参观金光金属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鹤庆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富滇银行鹤庆分公司业务员同金光金属负责人举行了税企座谈会,鹤庆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派出业务骨干为金光金属送上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2021年延续执行的疫情政策等税收优惠大礼包。针对企业资金紧缺、融资难等问题,富滇银行鹤庆分公司业务员为负责人详细介绍提前准备好的“银税互动”惠贷产品。

“非常感谢鹤庆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富滇银行鹤庆分公司的同志,在大热天为我们带来解渴的‘救命水’,我们会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抓住低息贷款的机会,让公司尽快恢复元气。”充分的准备和精准的政策解答获得了陈泽光的高度认可。

税企座谈以后,鹤庆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富滇银行鹤庆分公司参观了金光金属的党建工作室,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党建活动举办经验等进行了交流。

从阳春到盛夏,鹤庆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等活动,多次深入企业进行大走访,了解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量身定制税收及金融解决方案。

下步工作中,鹤庆县税务局将继续立足本职,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不断拓展办税缴费渠道,推行精准纳税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全力服务好鹤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