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大理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会陈坚杨国宗赵国良张剑萍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朱建斌主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6:54: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原标题: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会陈坚杨国宗赵国良张剑萍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朱建斌主持

昨日下午,大理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会,委员们紧扣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自身工作,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赵国良,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剑萍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州政协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

会上,杨增铭、赵中柱、马永理、杨波、赵佳彬、李志刚、李云雄、罗智华、李春映、郭津荔、周志萍、师尚琨、段来凤、李英、周晓琴15位委员就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数字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陈坚仔细听、认真记、逐一评。他表示,委员们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诸多有深度、有质量、有见地、有水平的意见建议,为州委、州政府改进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支持。州政协要认真梳理、准确研判,充分吸纳、及时交办,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向委员们反馈。

陈坚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全州发展第一步,意义至关重要,影响极为深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砥砺奋进、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使政协工作更加精准科学、有力有效,为全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不辜负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

陈坚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践行第一要务,按照州委、州政府对“十四五”规划的既定部署,紧紧围绕“两个建设”“三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服从服务全州发展大局。要站稳群众立场,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协助党委和政府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州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州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一以贯之强化协商民主。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思想境界和认知能力、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精准务实提升履职能力。

州领导罗永斌、靳汝柏、杨经德、李琰、牛燕、郑新刚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段玠、陆璐、张松、沙伟风、王瑛、陈绍明、杨煜华、杨赵义出席会议。(李百祥)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