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大理城区供电局:党员服务队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7:10: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原标题:大理城区供电局:党员服务队为高考保驾护航

“十年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又到了一年高考季,一年一度的保供电“大考”也拉开了大幕。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南方电网云南大理城区供电局党委积极作为、提前部署,成立党员服务队。按要求制定保电应急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致、严格、扎实地备战高考保供电工作。

进入7月以来,大理市持续降雨,高考电力保障服务面临严峻挑战。在局党委的号召下,各基层党员服务队积极响应、主动承担保电任务,提前对下关一中、大理州实验中学等7个考点区域用电、供用电线路进行专项排查,对重要设备、重点线路开展日夜特训、故障消除,努力做到零缺陷、零隐患。同时,对没有备用电源点的考点增设应急发电车。党员服务队主动与考点学校、考生酒店联系,提前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工作,对各考点学校配电变压器、配电室、自备电源、备品备件、低压线路、监控设备等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协助指导学校做好其资产范围内用电的保供电措施,保障高考期间各考点安全可靠用电。

高考期间,大理城区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将严阵以待,以高标准的组织保障、可靠的技术措施、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带头主动承担保供电任务,确保电力供应不间断,为高考用电提供坚强的保障,向各位考生和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李灿梅 李翔)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