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理州妇幼保健院抓党建创品牌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0:07: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原标题:州妇幼保健院抓党建创品牌促发展

大理州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紧扣“四个结合”,探索建立“党建+”的新思路,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与等级保健院创建紧密结合,与项目建设紧密结合,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提升医院的特色品位,为来院就诊患者营造优美环境,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皆创新高。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推动了医院改革发展及各项工作,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党建促发展,以搬迁为契机,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不断提升医疗保健服务能力和水平。2019年实现新院搬迁全面运营后,新院一期开放210张病床,月门诊人次、出院人次、分娩量、手术例数、无痛分娩等创历史新高;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为患者提供微信和自助设备的各种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院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诊疗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省、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党员干部纷纷递交请战书,积极捐款,20名优秀青年、业务骨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领导干部带头到门诊部参与预检分诊,将关口前移进行到底。加强了对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和防控方案的学习、培训、演练,严格落实各项医疗安全防范措施,开展网上孕妇学校,确保每一位孕产妇和儿童的健康。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院党总支带领党员队伍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医护人员。

用实际行动为全州妇女儿童的健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健、诊疗服务,实实在在做到以党建促发展,坚持“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医疗保健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妇幼特色品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质量强力推进全院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提高优质医疗护理服务质量,提升患者满意率。(杨星琳 杨慧 马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