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嘉士伯智能高速罐装啤酒生产线落地大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6:1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签约仪式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胡晓蓉 彭锡)为进一步提升云南业务水平,立足当地长远发展,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在大理市经济开发区投资新建一条9万罐/小时进口智能化高速罐线、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人民币,预计最快在2021年正式投入运营。

  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大理啤酒有限公司,是云南快消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并连续两年获评为“云南省绿色食品牌10强企业”。随着中国啤酒市场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日益发生变化。由于易拉罐装啤酒具有运输成本低,安全系数高,携带更方便等特点,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国内拉罐啤酒增速维持在10%~15%之间,远高于低位滚动式发展的整体啤酒行业水平。此次智能高速拉罐线项目在建成后,将为嘉士伯云南未来的发展提供重要增长驱动力,尤其将在充满活力和快速增长的高端啤酒和特色啤酒细分市场带来更为强大的助推力,这也是嘉士伯云南实施高端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嘉士伯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南作为一块蕴藏着巨大潜力和机遇的市场,嘉士伯与各方业务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将大理工厂建成了嘉士伯全球的样板工厂。此次新增拉罐生产线项目在大理进行投资,也表明嘉士伯对于未来业务的前景,以及与当地政府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