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剑川交警4小时抓获交通肇事逃逸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6:18:41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剑川交警4小时抓获交通肇事逃逸者 

  近日,剑川县金华镇邑平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剑川交警在案发后4小时成功将涉嫌肇事逃逸的驾驶员抓获。

  10月8日8时14分,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面包车在金华镇邑平村委会上太平村公路上撞到一辆三轮车后逃逸,三轮车上的老人和小孩受伤。大队立即出警赶往现场。

  民警对事故现场勘查,痕迹勘验,受伤人员体表创口进行了综合分析,判断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小型面包车,沿肇事路段由东向西逃逸。经走访调查得知,刘某某驾驶三轮车载其孙女沿鹤营线由西向东行驶,一辆面包车疾驰而来与其驾驶的三轮车车头发生碰撞,致三轮车滑入公路右侧水沟内,随后面包车逃离现场。刘某某被撞过程中头部受到撞击,无法提供逃逸车辆的车牌等有效信息,事故现场仅遗留两块疑似车辆保险杠碎片。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仔细比对,案发近4小时后在一家修理厂内找到了肇事车辆,肇事驾驶人与同伴仍处于醉酒状态在车内酣睡不醒。

  经审讯,驾驶人李某某对其驾驶车辆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王道芳)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