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杨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20:55:1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9月21日上午,杨健在老党员杨建国家中向他征求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9月21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向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当日上午9时,杨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大理市下关镇关平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干干净净迎国庆、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志愿者活动。“创城创卫要加强宣传,唤起市民的主体意识,全民参与共同美化家园,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优化发展环境,改善人居环境。”“社区和挂包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活动中杨健手到、眼到、心到,并不时提出要求。

  杨健还走访了关平社区部分老党员,征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大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结合实际、开门搞教育,走群众路线、听群众意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在关平社区党总支第七党支部,杨健调研了支部建设情况。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力量,是从政治上、思想上团结广大群众的核心,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开展主题教育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据悉,大理市下关镇关平社区是州政府办公室的挂包社区,州政府办公室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基层党建载体,在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普通党员常态化进社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州政府副州长李琰、秘书长施双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记者 黑毅鹤 通讯员 杨丽)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