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永平细化考核评价体系精准识别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7:00:35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永平细化考核评价体系精准识别干部

  今年以来,永平县按照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结合县情实际细化考核评价体系,精准识别干部。

  建立县委常委谈话评价机制。县委常委带头到所分管联系的部门和乡镇开展谈心谈话,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将脑中有思想、心中有激情、手中有措施、肩上有责任、身后有实绩的干部向县委推荐。

  建立反向评价机制。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将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祛除“圈子文化”不彻底、履行管党治党不力、不能勇于担当的干部列为负面清单,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

  突出“三线”用干部。注重在基层一线、脱贫一线、急难险重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将有信仰、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干部识别出来、重用起来。

  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充分发挥县委大督委作用,对提拔重用的干部进行长期跟踪督查,对不能守初心担使命的干部,借助“永平干部讲堂”这一平台对其“回炉淬火、加钢锻造”;对出现“亚健康”不能堪当重任的干部,及时进行调整。(通讯员 张群)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