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理州委召开全州政法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6:25:53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委召开全州政法工作专题会议

  8月21日上午,大理州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州政法、信访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州委书记陈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坚指出,全国上下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大理是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和滇西交通要冲,经济社会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站位全局、坚守底线,高度重视相关领域的安全问题和风险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全州社会大局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大理贡献。

  陈坚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创造性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大部署,加强党对政法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领导,提升政法工作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能力水平,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大理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州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制定清单、厘清责任、形成共识,从严压实维稳工作责任,认真落实政治安全责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充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社会治理,强化基层组织,在提高站位、依法严惩、问题整改和综合整治上继续发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引向深入,以基层党建成效助力平安大理、法治大理建设。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整合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有针对性地迅速开展工作,以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雄、朱建斌、岳黎松、靳汝柏、彭斌、李东、余其能、鲍康、杨永华、杨冠铨出席会议,许云川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州政法工作情况,州级有关部门及十二县市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杨一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