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理州政府进行第四次重点项目协调督察调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0:43:21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政府进行第四次重点项目协调督察调度

  8月17日上午,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召集大理经济开发区、相关县市领导及州级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州政府第四次重点项目协调督察调度,专题研究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工作。

  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就相关项目建设、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我州七个重点建设项目存在问题进行汇报。

  听取相关汇报后杨健指出,城市建设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规划为依据,通过建设工程对城市人居环境进行改造,真正为市民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保障市民正常生活,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建设中特别是我州七个重点项目的推进中,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梳理出共性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杨健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对已供已批在建的项目要加快推进,特别要加快推进1806小镇安置工作,对已供未建设的项目要暂缓审批,从严监管;对老城区片区改造建设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做到主动上门服务,解决好建筑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建设企业要科学组织施工,住建部门要责成企业缩短建设周期;对棚改项目,要加快推进,处理好城市总规与片区控制性详规存在矛盾及安置地容积率问题,做细工作,抓住机会,把洱海周边适合建设康养项目土地纳入总规;列入棚改的单位,要服从大理市的规划,全力以赴支持大理市棚改工作。

  州政府副州长李琰、秘书长施双林参加会议。(记者 罗帮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