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理州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7:02:18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州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8月13日下午,我州召开改革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靳汝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州上下按照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阻碍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矛盾和问题,坚持以改革破解难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改革稳扎稳打,正稳步向深水区迈进。2019年,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安排部署的116项改革任务已启动115项,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提高站位抓改革,把准职能定位、强化担当抓改革,突出效果导向、聚焦重点抓改革,注重质量提升、完善机制抓改革,深入探索实践、试点带动抓改革,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州党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安排落地见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埋头苦干中奋发进取,在担当作为中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近期会议精神、省委十届七次会议精神、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等,通报了我州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部分县市、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婧怡)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