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前7月大理州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4件31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7:47:29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前7月我州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4件31人

  今年以来,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采取实实在在举措,下大力气进行整治,1至7月,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14件31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人,推动全州形成埋头苦干求实效、务实创新谋发展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我州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对州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20条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把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列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作为巡察、谈心谈话、干部考核考察、述责述廉等重要内容,强化日常监督。

  我州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开展“基层减负年”活动,切实规范各种检查考核和督查工作。大理市持续深化“工作作风提升年”和“工作效率提高年”活动,在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明确年初不签责任书、半年不检查考核、全年考核不重迹重痕的“三不”举措,引导各部门深纠检查考核留痕轻绩、检查考核过频、造势“作秀”等形式主义问题。

  我州紧盯州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意见中明确的24种表现形式,大力推进集中整治,着力发现和纠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作风不严不实问题。严肃查处了在洱海保护工作中仿造虚假整改通知书、向组织提供虚假工作情况等一批典型问题,并适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通讯员 艾桂菊)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