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大理市旅游商品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1:16:49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大理市旅游商品协会正式成立    

  7月9日下午,记者在大理市旅游商品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上了解到,39家旅游商品企业成为该协会首批会员,标志着大理市在旅游商品方面有了一个崭新的服务平台,将对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助力。

  大理市作为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业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据大理市旅游综合调度指挥中心的统计:今年1至6月,大理市涉及旅游投诉就高达1014件,严重影响大理市旅游形象。为规范经营,提升商品质量、旅游行业服务水平,大理市成立了旅游商品协会。按照大会通过的《大理市旅游商品协会章程》,协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自律作用,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在政府与会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大理市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成立大会上,大理市旅游商品协会向全市旅游商品企业发出倡议,倡议大家要公平竞争,确保公平交易。杜绝虚假广告,禁止价格欺诈,消除误导。不得诱导、欺诈、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旅游者购物。提升旅游商品质量,严把产品质量关,规范进货渠道,杜绝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要提高旅游服务水平,认真处理好旅游者投诉,保护旅游者合法权益,认真履行“三包”,兑现售后服务等,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购物环境。(记者 张益秋 通讯员 鲍亚颖)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