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大理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1:12: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7月9日至10日,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云川、许映苏、王兆炜、李东,秘书长茶兴培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傅希、吴云劼,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鲍康,州监察委员会、州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海西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审);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大理州2018年州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大理州2018年度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大理州2019年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农药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大理州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修订草案)》;书面审议了关于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党内报审阶段修改情况的通报;通过了相应的审议意见,作出了相关决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和省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就下步工作,李雄要求,要加强跟踪监督工作,州政府、州检察院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州人大及其常委会今年上半年和本次会议作出的决议、决定、审议意见和调研报告的落实;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专工委室要加强与“一府两院”及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做好决议、决定、审议意见和调研报告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两个条例二审后相关工作,认真做好《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和《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海西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党内报批相关工作,确保两个条例修订草案顺利提交今年内将增开的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要务实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及早谋划,超前安排,抓紧抓好落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关注民生来履职尽责,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杨钰洁)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