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陈坚到宾川贫困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1:34:13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陈坚到宾川贫困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7月1日下午,陈坚到宾川县钟英乡钟英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兰玉光,代表州委、州政府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7月1日至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州委书记陈坚到宾川县贫困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与贫困群众一起庆祝建党节。

  “今天是我们党98岁的生日,我代表州委、州政府看望您来了!”钟英乡钟英村的老党员兰玉光,现年87岁,已有61年党龄,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是一位光荣的退伍老兵。陈坚和兰玉光一家围坐在院内,亲切地拉起了家常。他代表组织对兰玉光为我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其家人一定要传承好家里的光荣传统,赡养好老人,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落实好党的政策,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妥善解决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多年来,党的各项事业的开展离不开你们的模范带头,你们辛苦了!”钟英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育升,曾任乡党委副书记、乡纪委书记等职务,退休后担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尽职尽责,将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陈坚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坚说,农村基层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的老党员,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群众巩固好脱贫成果。

  期间,陈坚还到钟英乡钟英村宝丰寺蜂糖梨协会、钟英村田间和宾川县云福公司万亩柑橘示范园,对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他强调,脱贫摘帽后,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年内绝对贫困人口清零、新增贫困人口清零”两个“清零”目标,健全完善“防松懈,防返贫,抓巩固”机制,持续压实责任,一手抓剩余贫困人口攻坚,一手抓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全面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进一步稳定烟区、稳定品种、稳定品质,抓好烤烟生产,切实提高烟农收入,持续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宾川县“三农”工作新征程。

  岳黎松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和调研。(记者 黑毅鹤)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