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大理州“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 提供17725个岗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1:47:0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博达)春风起,春潮动,就业稳,万家兴!3月1日上午,大理州、市2019年度“春风行动”“百日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大理州体育馆西侧广场正式启动,招聘会现场有182家企业参与,共有17725个岗位,其中:省外企业50家,上海企业36家,岗位3240个。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大理州委、州政府以“政策稳定就业、创业带动就业、培训提升就业、服务方便就业、分类扶持就业”为指导,不断完善就业创业配套政策和制度安排,积极搭建供需平台,有力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切实帮助高校毕业生、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退军人创业和就业,有效维护了全州就业形势稳定。2018年全州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17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01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0.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05%以内。

  本次招聘会由由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工青妇、扶贫、农业等多部门联合筹办,是近年来大理州举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提供岗位最多的专场招聘会,打响了就业工作新年“起步战”,实现沪滇合作“开门红”。

  “虚位以待,你敢来吗?”打着这样招聘公告的大理品居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共需招聘6人,平均月薪3500元。联系人李克华介绍,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为公司找到满意人才。来自大理大学的小王今年6月份毕业,他希望自己能到上海去学习、工作和体验,为将来自己创业打下基础。“这样的招聘会太好了,我想找一份在上海的工作,有了工作一则可以帮助解决家庭困难,二则可以到大上海开阔我的视野,以后回家乡来自主创业。”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