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陈坚率队到企业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7:27:03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陈坚率队到企业走访慰问

陈坚在大理古城华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委书记陈坚率队到企业走访慰问,充分肯定广大企业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关怀和祝福。

  “大家辛苦了!春节马上到了,我和州里的几位同志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来看望大家了。”“大理的企业要发展,必须适应形势变化,遵循市场规律,要更加注重理念转变、技术创新、品牌打造、市场开拓。”陈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大理古城华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皇氏来思尔智能化乳业有限公司、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大理汇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陈坚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建设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坚指出,2019年是全面开启洱海保护治理和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州委、州政府对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敢于拼搏、敢为人先、敢于超越的优秀企业家精神,提振发展信心,强化竞争意识,创新发展举措,全面加大科技应用、管理优化、人才引进、市场开拓力度,通过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努力为全州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党委、政府职责所在。”“优化营商环境,关键是党政‘一把手’要直接服务好、全力支持好企业的‘一把手’。”陈坚表示,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企业发展,高度重视、认真解决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诉求,在企业技改升级、增资扩能、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营造环境。

  陈坚要求,各级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为上,企业家为尊”的理念,进一步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切实做到在感情上“亲商”、在政策上“扶商”、在政务上“便商”、在环境上“安商”,努力把大理打造成为全省营商环境较优和民营经济较活的区域。

  靳汝柏、程云川、李泽鹏、张松、李继显及州级有关部门、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理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朱蕾 文/图)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