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6:04:45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兴业银行大理分行积极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工作,让大理新世纪中学贫困学子在寒冷的冬天能够安心学习、生活,兴业银行大理分行行长全鹏飞等相关领导于1月10日为三百名学生每人送去了一套保暖内衣,并在该校举行“献爱心 送温暖”捐赠仪式。

  仪式上,兴业银行大理分行行长全鹏飞高度赞誉了大理新世纪中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大理新世纪中学爱生如子的优良风气。全鹏飞表示,兴业银行进驻大理十年来,努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下一步将有计划地改变捐赠模式,更好地奖励帮助成绩优异的贫困家庭学生实现他(她)们的梦想。

  大理新世纪中学校长李文在会上对兴业银行大理分行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天气骤冷的关键时刻能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为学生送上严冬的温暖。随后,李文对大理新世纪中学近几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他特别强调,学校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除了全校教师的踏实工作和全校学生的勤奋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

  大理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表示,大理新世纪中学转制以来,在大理的土地上刮起了一股“世纪风”,学校在全省范围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相信今后在以兴业银行大理分行为代表的一大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将会发展得更好。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始终坚持以“履行社会责任,奉献兴业爱心”为己任,多年来一直关注教育事业,关心祖国未来,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活动。银行相关领导还表示,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撒播兴业爱的希望。(罗加丽)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