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大理州政协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7:06:3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政协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陈坚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12月27日,州政协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全州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喜迎新年。

  州委书记陈坚出席并讲话。袁丽娟、李雄、岳黎松、许云川、靳汝柏、彭斌、袁爱光、王华、李为国等出席。州政协主席朱建斌主持。

  陈坚指出,一年来,中共大理州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拼搏奋战,洱海保护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脱贫攻坚首战告捷,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开启新征程,全州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自觉服从和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坚强调,新的一年,全州上下要持续奋力抓实抓好洱海保护治理,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全力以赴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加快产业绿色转型升级,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各项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开启新时代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新征程,为决胜全面小康奠定扎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陈坚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洱海保护、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四件大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茶话会上,部分州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宗教团体代表、台胞台属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农民工代表进行了发言。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会场内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相关领导,担任过正厅级实职和州政协副厅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领导,州级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解放军和武警驻大理部队负责人,无党派代表、台胞台属代表、归侨侨眷代表、非公经济企业代表、外来投资企业代表、农民工代表等参加茶话会。(记者 朱蕾 通讯员 黄云皓 文/图)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