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昆明市大理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昆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21:05: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12月7日,昆明市大理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大理白族自治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昆明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同时,昆明市大理商会发展研究中心授牌成立。

  据悉,自2011年1月24日成立以来,昆明市大理商会在服务和促进昆明市和大理州两地的经济合作与交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昆明作出了大理商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商会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大理籍在昆人士,至今已发展会员110余家,涉及各行各业。

  大理州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洪云龙表示,昆明市大理商会成立以来,秉承建立“感情交流、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谋发展”商会平台的宗旨,不忘初心,奋力进取,在帮助会员排忧解难、维护会员权益;引导会员企业诚信经营,互助合作;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

  “商者无域,相融共生。我们希望通过昆明市大理商会建立独特的商业文化,提高商会知名度,让会员有荣誉感和责任意识,形成价值共鸣,”昆明市大理商会会长彭宇兴说。

  为进一步弘扬大理悠久历史和商业文化,更好对外宣传大理,昆明市大理商会还成立了发展研究中心。该中心是咨询研究机构,其主要任务是研究昆明市大理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发展问题、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中带有全面性、战略性、长期性和综合性的问题,分析商会及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分析大理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动态,预测发展前景,并及时向商会提供决策所需的各种建议和咨询意见。下一步,昆明市大理商会将聘请大理籍专家成立专家组,积极创造条件,增强中心的吸引力和辐射力。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