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陈坚: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6:44:49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陈坚在与大理州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

  11月28日,围绕“如何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年轻干部”这一主题,州委书记陈坚与大理州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入地进行了座谈交流。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唐定文,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赵国良,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靳汝柏参加座谈。

  座谈中,周敏、李世泽、马亦婷等10名学员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收获、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坚指出,作为大理新时代的优秀年轻干部,要担负起推动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重任。一要政治过硬,境界高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政治学习、政治提高、党性锻炼放在培训学习的第一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情为民,时刻牵挂群众。要不断增进与群众的感情,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脚踏实地为群众干实事、谋幸福。三要时刻学习、终身学习。要紧跟时代节拍,立足实践需要,大兴学习之风,增强学习意识,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不断优化知识结构,练就过硬的专业能力,努力锤炼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四要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要切实增强加快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的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工作的执行力和担当力,善于思考,勤于吃苦,勇挑重担、勇于加压,兢兢业业干好每一分钟,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五要面向全局、求真创新。要增强全局意识,保持思想活力,敢于打破常规的思维定势,善于在工作中融会贯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去思考和分析问题,认真思考重点和长远发展,用创新的方法破解本区域、本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为党分忧,为民尽责。六要谦虚谨慎、严格自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慎微慎独,守得住底线,经得住考验,管得住小节,从严律己,树立良好的形象。七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敢于扛事、愿意做事、能够干事,拿出年轻干部的朝气和勇气,不推不等不靠,勇敢试、大胆闯、放手干。

  陈坚强调,培训班学员要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做到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做到实学、实训、实干,加强实践案例的学习,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破解困难和问题的学习,努力使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党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努力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培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朱蕾 实习生 黄小丽)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