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理州地方立法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10:04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大理州地方立法研究院成立

  11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和大理大学联合共建的大理州地方立法研究院在大理大学古城校区挂牌成立。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罗维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段林出席并讲话。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主持揭牌仪式。出席仪式领导共同为大理州地方立法研究院揭牌。

  李雄在讲话中希望研究院发挥大理大学法学专业人才优势,依托州人大常委会立法项目,探索创新我州立法工作,促进我州地方立法智库建设,为提高我州地方立法质量提供优质服务;立足实际,统筹规划,积极引进专业人才,推进立法专业学科建设以及立法实践学习教学,为地方立法工作培养和输送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法律人才;着眼地方立法发展方向,发挥研究院的职能职责,助力我州各项地方立法工作,力争成为州市地方立法研究和立法人才培养的示范基地。

  仪式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大理大学副校长段利华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大理州地方立法研究院的协议。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华,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茶兴培以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记者 陈耀)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