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大理州召开企业支持云龙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6:13:33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9月19日晚,州委、州政府在云龙县召开企业支持云龙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云龙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共商企业如何支持云龙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州委书记陈坚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州委副书记袁丽娟,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靳汝柏,州政府副州长李琰,四川其亚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百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理州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陈坚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广大企业为大理州脱贫攻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陈坚指出,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希望广大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州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要加大对云龙县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信息、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植等领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过上美好生活。

  陈坚强调,云龙县是全州贫困面最广、贫困程度最深的贫困县,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坚中之坚。要加强沟通联系,把资金和项目聚集到深度贫困地区、聚集到脱贫攻坚的重点和难点、聚集到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身上。陈坚要求,云龙县与参会企业要尽快达成共识,力争年内完成捐赠,实现工作早推进、项目早落地。云龙县相关部门要尽快构建工作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建立专项台账、项目进度通报、资金审计和企业捐赠标识制作等方面的制度,规范管理使用好企业捐赠的财物,确保捐赠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会上,袁丽娟就企业如何支持云龙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建议。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云龙县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州级和云龙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黑毅鹤 特约记者 旷宏飞)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