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理州3个作品在“彩云奖”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4:30:12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9月11日上午,记者从州群艺馆了解到,由省文化厅主办的云南省第三届大家乐群众文化“彩云奖”决赛于8月25日至30日在红河州蒙自市举行。我州共17个作品入围全省“彩云奖”决赛评选,其中有3个作品获奖。

  我州共有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广场舞、书法、美术及摄影等17个作品入围全省“彩云奖”决赛评选。我州派出6支队伍140多名演员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州代表队曲艺作品《妙手仁心李伯藩》、书法作品《师说》、戏剧作品《春风送暖》3个作品获云南省第三届大家乐群众文化“彩云奖”。同时,我州选送的广场舞《力格高》获“欢跃四季——云南省广场舞展演”优秀作品奖。州文化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彩云奖”是云南省文化厅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推广群众文化精品而设立的群众文化政府最高奖。州群艺馆高度重视两年一届的“彩云奖”评选工作,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基层、挖掘具有本地区民族特色的文艺素材,对全州12县市文化馆(站)创作编排的文艺作品进行辅导提炼加工,通过举办全州文艺汇演暨民族民间歌舞乐展演、全州广场舞蹈比赛,精挑细选出具有地域特色、艺术价值高的文艺精品参加云南省“彩云奖”评选。

  (记者 马丽芳)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