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大理州政府与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0:55:38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8月27日,州人民政府与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在大理龙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双方就加快推进绿色低碳水电铝一体化项目进行深入座谈。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孙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吉林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绿色低碳水电铝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

  杨健说,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鹤庆县投资建设的绿色低碳水电铝一体化项目,是我州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经过我州和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我州将进一步按照已经签订的合作协议,不折不扣地履行好合作协议,全力以赴抓好合作协议中有关事宜的落实。鹤庆县和州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为项目推进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支持项目推进工作;要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跟踪项目进度,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为项目的建成投产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要积极招商。绿色低碳水电铝一体化项目建成投产后,下一步的关键就是重大产能就地转化,实现水电铝材一体化,希望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即将入驻的加工企业提供合理的水电铝材价格,为后期招商引资奠定良好的基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商招商,全力以赴协助我州做好招商工作,做好水电铝产业一体化这篇大文章;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严格做好环保把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圆满投产运行。

  孙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工作。希望大理州认真履行好合作协议,进一步抓好合作协议中有关事宜的落实,特别是尽快解决资本金、电价、税收等方面的问题,高位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州政府副州长字德海,秘书长施双林等出席座谈会。

  (记者 陈耀)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