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大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大理州开展庆祝建军91周年双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9:56:00  来源: 云南网-大理日报
分享至:
参加活动的领导正在参观驻军单位装备展示。

  7月30日下午,我州举行双拥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军地双方现场参观了军事装备,观摩了军事汇报表演,观看了驻军单位建设成果展并召开双拥座谈会。

  州委书记陈坚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坚首先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驻大理部队官兵和全州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和军烈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驻大理部队为大理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坚指出,大理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年来,驻大理各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支持地方发展建设,为推动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建设上倾力、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千方百计为驻大理部队强保障,为广大官兵办实事,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全州军地融合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陈坚强调,做好新时代大理双拥工作,是军地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要主动服从党和国家的军事战略安排,积极探索方法、路子,为驻大理部队解难题办实事。要坚持军民双向互动,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筑牢军民连心桥,增进军民鱼水情。要加强党对双拥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州委常委、大理军分区政委陈向东代表驻军部队在会上讲话。他表示,驻大理各部队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大理州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厚爱。

  杨健、朱建斌、邹子卿、靳汝柏、洪云龙、张松等州领导及大理市四班子领导,驻大理部队主要领导,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和军烈属代表参加活动。

  记者 朱蕾 实习生 黄小丽 文/图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