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乡村振兴”点燃“水果之乡” 媒体记者聚焦大理宾川
2018-06-29 21:50: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 通讯员 谭俊)6月26日至27日,由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网信办组织的“乡村振兴”点燃“水果之乡”群众新梦想集中采访活动在宾川县开展。此次集中采访活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及大理州中心工作开展。

大理州内多家新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大营镇茅草坪、鸡足山寺前村、大坪地尼萨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菜甸村宏源合作社、柳家湾华侨社区、乔甸大椿树、乌龙坝等地,通过网络直播、微博、微信等新媒体,集中报道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和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

生动展现当地群众在新时代对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与不懈努力,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网络舆论氛围,激发全州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