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县域经济
鹤庆县创新招商方式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2018-06-29 17:13: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州委、州政府下达鹤庆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是引进州外资金56亿元,1至5月,全县实际引进州外资金27.46亿元,同比增长26.62%,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9.04%。

  近年来,鹤庆县立足资源禀赋和交通区位优势,紧紧围绕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和健康生活“三张牌”,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和定向招商,不断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灵活性和前瞻性。在广泛开展互联网招商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小分队招商,针对水电铝、特色小镇、特色客栈等产业,采取“点对点”“面对面”“实对实”的精准招商方式,有计划地由县委或县政府领导带队赴浙江、河南、贵州、广东以及四川等地开展综合招商推介活动。同时,广泛开展节庆招商,精心策划包装招商项目,2016年至今,全县共策划包装招商引资项目85个,每年开展2次项目包装专家评审,将通过评审项目纳入县级招商引资项目库并进行推介。

  据统计,2016年以来,鹤庆县共引进州外资金125亿多元,其中,引进省外资金70.4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00万美元。

        特约记者 张银奎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