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政务服务
大理州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举报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九至十三号)
2018-06-21 14:42: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截至6月15日22:01,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第十一批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3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鹤庆县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3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县市办理。目前,各有关县市政府和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止目前,我州共计接收到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十一批次51件转办件,已办结23件,其余正在办理当中。

  截至6月16日22:08,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第十二批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3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漾濞县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3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县市办理。目前,各有关县市政府和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止目前,我州共计接收到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十二批次54件转办件,已办结27件,其余正在办理当中。

  截至6月17日21:27,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第十三批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4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鹤庆县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4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县市办理。目前,各有关县市政府和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止目前,我州共计接收到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十三批次58件转办件,已办结39件,其余正在办理当中。

  截至6月18日22:14,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第十四批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6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鹤庆县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6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县市办理。目前,各有关县市政府和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止目前,我州共计接收到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十四批次64件转办件,已办结42件,其余正在办理当中。

  截至6月20日00:00,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第十五批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8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鹤庆县、宾川县、漾濞县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8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县市办理。目前,各有关县市政府和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止目前,我州共计接收到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十五批次72件转办件,已办结44件,其余正在办理当中。

  (转载自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