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政务服务
大理州政协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2018-06-13 15:45: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1日,州政协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对州工信委、州商务局、州招商合作局的民主评议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朱建斌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是履行政协职能,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发挥政协优势,推进政府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政协服务中心,优化发展环境的重大举措。开展民主评议对促进政府部门强化大局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推动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建斌强调,各级评议工作小组和被评议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按照方案确定的程序步骤,积极稳妥地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严肃评议纪律,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通过“评”与“被评”双方的共同努力,力求评出信心,评出士气,评出部门工作新气象。

  副州长字德海作表态发言。州政协副主席段玠、陆璐、杨志东、张松、沙伟风、王瑛,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参加会议。州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州工信委、州商务局、州招商合作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

  记者 朱蕾 通讯员 黄云皓(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