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南涧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
2018-06-12 16:51: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这样的宣传真好,既实用,又能时刻提醒防范邪教。”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识邪、防邪、反邪能力,真正落实反邪教教育从娃娃抓起,达到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6月1日时值儿童节,南涧县政法委结合节点走进校园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学生宣誓、签名抵制、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展板、发放反邪教类书籍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家长讲述真实案例和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来传播反邪教知识,并解读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警示学生、家长认清邪教骗术,自觉抵制邪教,增强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彻底与邪教组织划清界限,并积极宣传和教育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拒绝邪教、远离邪教。

  通讯员 适志宏(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