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广东省云南商会到大理州考察
2018-06-12 16:10: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9日至11日,广东省云南商会到我州开展调研及投资考察活动。

  期间,广东省云南商会考察团先后深入剑川县、大理市、永平县,围绕高原特色农业、旅游文化产业等进行实地考察,并于6月10日下午,与我州相关部门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东省云南商会的企业家们纷纷就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提出建议,州发改委、州农业局、州旅发委负责人分别就我州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工作作介绍,双方互动不断。大理旅游文化、高原特色农业、清洁载能等产业的发展前景,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浓厚兴趣,许多企业家都表达了合作意愿。

  多年来,云南的企业家走出大山,在广东省创业、兴业,成立了在“珠三角”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广东省云南商会,成为我州与广东省企业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为我州招商引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 黑毅鹤(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