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弥渡县税控试点工作取得成效
2018-06-09 16:47: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截至5月31日,弥渡县已推行税控POS机637台,完成目标数的79%,使用税控系统交易9687笔,开具发票8662份,交易金额达2275万元。

 据悉,自2月28日全面推行税控系统试点工作以来,弥渡县牢牢把握推行工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细化每项工作的具体措施、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等,确保工作责任到人、时间到天,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多次召开现场推进会,结合实际,适时调整工作方向,拓展工作思路,创新税控设备办理形式,有效确保了工作质量及进度;科学划定推行工作网格,以科学化、精细化为抓手,提升推行效率。通过严格“照图施工”,把握好工作进度、节奏、效果,弥渡县全面推行税控系统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记者 朱蕾 通讯员 张槐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