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生态云龙·醉美天池”首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大理州图书馆展出
2018-06-07 15:55: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5日上午,“生态云龙·醉美天池”首届摄影大赛作品首站巡展在州图书馆举行开展仪式。

  2017年,云龙县委宣传部、云龙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举办了“生态云龙·醉美天池”首届摄影大赛,组织了5次主题突出的实地采风活动,吸引了北京、上海、重庆等省市及省内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参加。摄影大赛共收到1857幅作品,经过专家层层筛选,评出大奖1名、野生生物奖3名、人文奖2名、自然风光奖3名、创意奖2名、网络人气奖2名和入围奖38名。

  为充分呈现天池自然保护区最美瞬间,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生态保护意识,云龙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精选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巡展,州图书馆为巡展第一站,共展出68幅作品,展出时间为6月5日至15日。

  记者 黑毅鹤(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