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美国大学生篮球队到大理交流比赛
2018-05-22 16:03: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0日晚,州体育馆内,大理全明星队与美国鹰队激烈争战。

 5月20日晚,州体育馆内上千观众的呼声如沸腾的潮水,一浪接着一浪。当晚,大理全明星队与美国鹰队篮球交流赛的精彩与激烈,点爆了美丽的大理夜色。

 晚8点17分,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比赛,美国鹰队球员投篮命中率高,一个个漂亮的灌篮获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第一节,美国鹰队25∶10胜大理全明星队。比赛进行到第2节的时候,大理全明星队队员奋起直追,把比赛带入高潮。因实力悬殊,大理全明星队连续负于美国鹰队。晚9时40分,比赛结束的哨音吹响,这场大理全明星队与美国鹰队的精彩交流赛比分定格在50∶112。

 5月20日至21日,美国鹰队到大理开展篮球运动交流活动,进行篮球交流赛和青少年公益培训。

 据了解,美国鹰队是一支以体验国际篮球氛围,在世界各地促进推动篮球运动发展为目的的大学生篮球队。其所有球员均效力于NCAA的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的各个级别球队。

 大理全明星队队员则是经过一个月的网络推荐、投票形式推选出来,汇集了大理篮球运动的高手。5月21日晚,大理全明星队与美国鹰队的第二场交流赛在祥云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5月20日下午,美国鹰队还在州体育馆开展了公益青少年培训。培训中,他们带来的美国篮球训练的理念和方法,让参训的青少年受益匪浅。

 记者 杨 磊/文 赵子忠/图(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