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大理海东打响灭荒百日大会战
2018-05-04 18:49: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庄俊华 通讯员 赵海涛)5月4日,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举行空港新区“灭荒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集结全部有生力量,立下如山军令,将洱海东岸建成绿色美丽空港新区,努力交出海东新区“绿洲答卷”。

“灭荒百日大会战”将抓住我省5至7月最佳植树造林绿化节令,明确责任负责人、责任单位和直接责任人,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迅速在海东新区中心30平方公里和北片、金牛片项目区全域实施,以项目建设绿化为重点,对项目用地、自然生态保护绿地、公共绿地、收储建设用地、湿地及雨水花园进行分类,按“只见树、不见房,多见树、隐见房”和“林中找房、林中找路”的要求,采取针对性措施,倒排工期,在7月底实现全域全方位全项目覆绿,让“苍山不墨千秋画,洱海无弦万古琴”的自然美景永驻人间。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