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杨健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2018-03-27 23:10: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24日,州长杨健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和调研大理工业、铁路、洱海保护治理、滇中引水、河湖长制等工作要求,分析一季度全州经济运行情况,并研究了2018年州级“四个一百”重点项目建议计划、绿色水电铝材加工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北京汇源集团有关合作协议等议题。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宪法和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抓好机构改革,抓实以工业经济为重点的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结合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和调研大理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争取上级帮助支持,强化工作分析研判,精准分析,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把中央、省的重要会议、重要部署全面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环节。要紧紧围绕一季度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挥重大项目拉动的关键作用,着力推进2018年州级“四个一百”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要加快推进与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合作协议的落地落实,全面做好项目服务,积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快见效,为高质量发展强化支撑、鼓足后劲。

州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应邀的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领导列席会议。

大理日报 通讯员 赵榕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