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书法家周选松作品展在大理开展
2018-03-21 15:46: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7日上午,“清清洱海水,悠悠故土情”周选松书法展在大理古城山水间宰相府举行开展仪式。

 “清清洱海水,悠悠故土情”周选松书法展由中国书画院、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委员会主办,展期为3月17日至25日,展出地点为大理古城山水间宰相府。共展出周选松近年来创作的百余件作品,这次书法展旨在进一步唤起人们热爱家乡、积极投身洱海保护的意识。

 周选松出生于大理市湾桥镇,现居昆明,是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务院宾礼特供书法艺术家,北京华夏惠众国际书法院院长、中国书画院副院长,被中国书画研究院授予“中国书画艺术百佳”和“中国书画事业成就贡献奖”称号。他自幼习书,遍览历代碑帖,国学文化渊博,行、草、隶、篆各体功底扎实,作品用笔大胆、布局新颖,或遒劲有力,或飘逸流畅,在书法界独树一帜,被国内外书法爱好者和相关艺术团体广泛收藏。2008年,出版发行了《周选松书法作品集》。

 当日上午的开展仪式上,周选松还向大理五中、大理市湾桥镇云峰完小等五所学校捐赠了书法作品30件,以此推动传统文化进校园。

 记者 黑毅鹤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