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魂牵玉洱银苍” 夏斌文水彩画作品展开展
2018-03-17 11:13: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6日上午,“魂牵玉洱银苍”夏斌文水彩画作品展在大理州群众艺术馆正式开展。

 “魂牵玉洱银苍”夏斌文水彩画作品展由州文化体育局、州文联主办,州群众艺术馆、州美术家协会承办,展出时间为3月16日至5月16日,展出地点为州群艺馆二楼展厅,共展出夏斌文老师的120多幅水彩画精品。画展作品创作大多取材于大理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

 夏斌文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内著名的水彩画艺术家,作品曾入选香港国际水彩画联展、第九届全国美展、第四届中国少数民族“百花奖”美术作品展,第三、五、七届全国水彩画展,并出版《夏斌文水彩画集》。夏斌文出生于湖南省攸县,1959年从湖北美术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大理,先后在大理师范学校、州群艺馆等单位工作,1991年调往昆明学院任教。在大理工作生活30余年,夏斌文以饱满的热情把青春和生命融入到工作中,成为在省内外影响广泛的艺术家,并培养了大批绘画艺术人才。

 记者 黑毅鹤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