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政务服务
大理州总结部署机构编制工作
2018-03-16 15:54: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4日,大理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大理州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17年,全州机构编制部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务实创新,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取得了不菲成绩。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新时代,面对新任务,全州机构编制工作要有新作为。必须一以贯之坚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一中心一推进一落实”,坚持“五个着力”,实现“五个进一步”,着力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和重点领域体制改革,进一步构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组织机构和行政管理体制;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创新监管优化服务;着力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进一步构建新型公益服务体系;着力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发挥各类编制使用效率;着力推进文化编办建设,进一步提升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综合实力,为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上,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记者 勾六零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