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永平县严抓“治超”工作见实效
2018-03-13 16:16: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去年以来,永平县通过固定治超、源头治超、流动稽查、农村公路治超四举措抓实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整治工作,全县汽车整车物流行业进入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轨道,道路交通安全明显提升。

该县对固定治超点进行标准化建设,在干海子治超点原有基础上增加3000平方米的卸货场地,加大查处力度,出动治超人员1000余人次、车辆150多辆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100余起、交通违法100余起、冲卡车辆2辆。同时,从源头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县相关责任部门与货运车辆驾驶员签订《自觉抵制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承诺书》、与68家维修企业签订《禁止非法改装车辆责任书》、与8家企业签订《治超责任书》并督促其认真履行治超责任。全县在各乡镇辖区开展流动稽查30余次,共检查车辆840多辆次、查处违法车辆90余起;结合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因地制宜,在通行政村公路路口设立超限超载警示标志和限高、限宽门卡。

大理日报通讯员 曹钰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