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巍山推行税控系统推出新举措 主动申办税控户纳入“白名单”
2018-03-12 13:14: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8日,巍山县20多家主动到县国税局登记办理税控系统业务的餐馆和客栈顺利通过审核,被优先纳入到“白名单”管理。今后,这些纳税户将享有预约办税、上门服务、提升信用积分等诸多优惠政策。这是巍山县国税局全面推行税控系统的一项新举措。

3月1日起,巍山县全面开展税控系统推行工作,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大力支持,许多纳税人通过报纸、电视和微信公众平台了解相关信息后,纷纷打电话向税务部门咨询具体事宜,并主动申办税控系统业务。

巍山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公安、旅游、地税、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之间的联动执法,充分利用“黑白名单”制度和联合惩戒措施,大力褒奖依法纳税者,坚决打击偷税、逃税、骗税、抗税的行为,加快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和满意度。

大理日报 记者 罗帮义 通讯员 熊子军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