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一男子被撞困车下众人及时抬车救援
2018-03-07 17:37: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 月2 日,在宾川县金牛镇太和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在横过马路时被一辆小型货车撞倒并被肇事车辆压在绿化带上。危急时刻,周围群众、交警、120 急救医护人员合力抬车,及时将受伤男子从车底成功救出来,让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伤者脱离了生命危险。

3 月2 日14 时25 分,宾川县公安局110 指挥中心接到驾驶人杨某某电话报警称:在金牛镇太和街路口撞到一行人,现在人在车下面。接警后,110 指挥中心值班民警迅速指令交警大队出警,同时调出该路段的监控视频对事故现场进行全程监控,以确保全力配合救援伤者。交警大队接警后,值班民警田春江迅速带领2 名同事赶赴太和街事故现场。在赶往现场中,民警田春江一方面通过手机与报警人再次了解事故情况和伤者伤情;一方面再次确认县医院急救中心120 急救人员是否赶赴现场,确保事故伤者得到及时救治。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受伤男子困在肇事车下面。交警、现场群众、120 医护人员齐动手将肇事车辆抬起,通过用木棒、椅子等物品把车辆固定,将被困伤者成功救出,并运送到救护车上及时送往县医院救治。

通讯员 王鹏春 毕嘉(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