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大理市人才工作“提档加速”
2018-03-05 16:17: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以来,大理市通过开展“出台一系列制度、开展一系列活动、拓宽一系列平台”的“三个一”工作,人才体制,机制不断深化、工作活力不断激发、柔性引才不断加强。

 先后制定出台实施《大理市优秀高层次人才评选和管理办法》《大理市人才工作考核办法》《大理市人才挂钩联系建档立卡贫困村的意见》《大理市柔性引才办法》等制度,营造了良好的政策氛围。全年共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3次,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开展大理市第四届优秀高层次人才评选工作;配合完成大理州第四届优秀高层次人才和白州“名家”“名师”“名医”“兴农科技名人”推荐工作,全市共有17名人才被州级命名表彰;开展第一届“金花绣娘”评选活动,挖掘培养更多白族刺绣人才。“管华诗院士工作站”落户大理金明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大理二中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引进学校校长、副校长,加快推进了全市基础教育的优质化;海开委与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运营大理海东新区“双创”中心,促进对传承手工艺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

 通讯员 赵国泰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